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劳动关系专业

2020-09-24  点击:[]

9月23日晚7点,2020级劳动关系专业新生见面会在综合楼A401进行,劳动关系教研室部分教师、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会议伊始,袁征老师向新生们介绍了我校劳动关系专业的发展历程以及专业基本情况,重点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学分制、导师制以及人才培养方案的基本要求,从而使学生对大学学习任务有明确的认知。

接着赵抗抗老师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涯,为同学们介绍了专业学习的几点经验以及如何对大学四年的学习及生活进行有效规划;

最后,与会老师们与同学们就专业疑问进行了交流,同学们表现除了对专业与大学生活的极大兴趣。

此次新生见面会的召开,标志着新生大学学涯的正式开启,打开了新生了解专业的大门,增进了师生交流,为新生进一步融入集体、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奠定基础。

(图\张教会 文\胡妙 供稿审稿\郑子森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2020年假期实践活动评选比赛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