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召开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培训暨学风建设大会

2020-11-10  点击:[]

为强化劳动关系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劳动关系学院于11月9日晚在博学楼C104召开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培训暨学风建设大会。本次会议由劳动关系学院学工办主任王奎老师主讲,各班班委、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王老师指出未来工作重点主要围绕本科合格评估展开,持续推进学院学风建设。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明确自身定位,发挥引领作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带领全体同学助力学院学风建设。

随后王老师对学生的安全问题、纪律问题、学风问题等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学生要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学会自我保护,增强网络安全、宿舍安全等安全防范意识。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杜绝迟到、早退、旷课以及夜不归宿等违纪行为,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希望全体学生树立良好的学习态度,提高自我修养,共同营造良好的舍风、班风和学风。

通过此次培训,使学生干部们对未来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起到了加强学风建设的良好效果。学风建设关乎学生的成长,关乎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劳动关系学院将不断推进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助力学生成长发展。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召开纪检生活座谈会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承办我校“学宪法讲宪法”系列活动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