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承办我校“学宪法讲宪法”系列活动

2020-10-08  点击:[]

9月30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在明德楼666会议室举行,本次大赛由学生处主办,劳动关系学院承办。本次演讲比赛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5位选手参加比赛,每位选手限时五分钟进行脱稿演讲。各二级学院的8位老师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演讲结束后,评委老师对本次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老师对同学们关于宪法的理解和认识表达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同学们的演讲中的问题并提出修改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若干。劳动关系学院2019级劳动关系本科2班宋瑞杰获得一等奖。

“学宪法、讲宪法”系列活动包括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9月30日中午一点,知识竞赛在博识楼一楼通过雨课堂举行,共有138位学生参加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若干。智能工程学院19级电子信息工程班左景康获得一等奖。

通过“学宪法、讲宪法”系列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对于宪法的理解更加深刻,将强了对宪法的认识,增进了对宪法历史和重要地位的认识,同时以本次竞赛为起点,更加积极主动地了解、学习宪法。

(图\安娜 文\胡妙 供稿审稿\郑子森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召开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培训暨学风建设大会
下一条:今天你“普通”了吗?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