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顺利完成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2019-07-03  点击:[]

六月,敲响了19届学子离别的钟声。在学院的组织下,2019届毕业生于2019年6月30日顺利办理完毕业手续,离开了母校。

劳动关系学院2019届毕业生共277人,来自劳动关系、公共关系、人力资源管理和法律事务四个专业。为保证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完成,学院召开了2019届学生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毕业生离校工作小组,各位毕业班班主任切实做好毕业典礼、离校手续、党团组织关系转接、安全教育等各项工作,会议紧密部署,分工明确,确保了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

毕业季回顾:

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合影

师恩难忘

劳关一家人毕业照

毕业季主题班会

毕业生档案整理与毕业证书的发放

74D0C

与最爱的老师:

9E137

千言万语道不尽对毕业生们的祝福和不舍之情,愿毕业生们乘风破浪,衣襟带花,岁月风平。

(供稿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苏康 编辑/胡妙)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扎实做好暑假留宿学生管理工作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礼赞大国工匠,传承劳动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