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扎实做好暑假留宿学生管理工作

2019-08-27  点击:[]

为切实做好暑假学生留校住宿工作,确保我院学生暑假安全和校园稳定,劳动关系学院按照学校有关要求,积极部署、认真落实,采取多种措施扎实做好暑期各项留宿学生管理工作。

一是建立暑假留宿学生管理组织。留校学生建立临时班委,选出临时宿舍长,学生党员也积极发挥带头引领作用,认真配合暑期学生管理各项工作,每天按时检查学生晚归情况,确保留校学生安全稳定。建立专用QQ群,便于值班老师联系和通知留校同学,及时掌握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及时将纪律考勤情况在QQ群公布,便于同学和老师监督。整个暑假期间,我院留校学生均能遵守纪律,认真学习,临时宿舍成员相处融洽,无安全事故发生。   

二是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关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团总支注重培育学生的劳动情怀,在暑假结束前,组织暑期留校的同学将宿舍打扫干净,并进行宿舍卫生与安全问题检查,确保为19级新生营造一个干净、卫生、安全的环境。同时向留校同学发出倡议,为19级新生留下自己的一封信,不仅有诚挚的祝福,也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奋斗历程和宝贵成长经验一一赠予他们。全体留校同学积极响应倡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的育人理念和劳动情怀,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图文/宋科莹 审核/苏康 编辑/胡妙)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顺利完成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