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王秀(山东潍坊英轩重工有限公司)

2021-09-29  点击:[]

 

秀,2013级劳动关系专业学生,现任山东潍坊英轩重工有限公司招聘经理。

时光如水,岁月如梭。如诗如画的校园生活仿佛还在昨日,转眼间却已经是毕业的第四个年头。微风轻抚、杨柳摇曳的校园,诲人不倦、亦师亦友的师长,一帧帧、一幕幕,拼凑出多彩的大学时光。

2013年进入学校的劳动关系专业,辅导员王奎老师。作为学校第一批本科生,深切感受到了学校、老师对我们的殷切关注与悉心栽培。匆匆四载,感谢每位师长、每位同窗、每位朋友,点缀这段不可磨灭的宝贵时光。

 

毕业以后,便进入英轩重工有限公司人

 

力资源部负责招聘工作。到现在,我也有了自己的招聘团队,能够承担起整个公司的招聘工作。英轩重工是一家机械装备制造企业,公司产业涵盖工程机械、农业装备、工业车辆等领域,拥有现代化的研发中心、智能制造中心,聚焦高端装备、关键核心零部件自主研发与制造。在英轩这个平台,通过不断的挑战与学习,我收获了成长。不知不觉,来到公司已经四年有余。从毕业时的青涩懵懂到现在的独当一面,岁月赋予我们的从来不只是成长与阅历,还有直面一切的担当与勇气。

 

须知少时凌云志,曾许人间第一流。人生就像一场修行,既然做出了选择,便只顾风雨兼程。漫漫岁月里,祝愿母校越办越好,祝学弟学妹们在母校这片沃土谱写盛世华章!

 

上一条:王元琪(烟台市芝罘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下一条:田丹丹(内蒙古大学)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