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济南富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2019-10-14  点击:[]

 济南富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0月,公司以网站建设、外贸推广、SEO优化、电商平台建设、O2O平台解决方案、微营销、小程序、OA办公系统、ERP零售电商解决方案等为核心业务。 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我们注重客户提出的每个需求并充分考虑每一个细节,积极做好服务努力开拓更好的视野;富库通过不懈的努力,赢得了业内的良好声誉,这一切,也不断的激励着我们更好的为客户提供赏心悦目的作品、完善的价值服务体系;将企业信息化与互联网营销完美结合,是我们永远追求的目标!

团队实力

人才+创新+服务:

富库人才济济,在业内具有较高声誉,创作了无数具有影响力的作品。 我们拥有网站设计团队、 优秀的设计师 、经验丰富的开发员、富有青春活力的媒体动画制作师、专业的网站策划顾问、装备精良的摄影师。一流的运维团队,全方位的保障满足甚至超出您期望的网络品质!

品牌策略+原创设计:

设计是设计师专业知识、人生阅历、文化艺术涵养、道德品质等诸方面的综合体现。富库设计师大部分毕业于专业美院,尊崇原创.富库深谙借助策略制造畅销商品之道,摒弃了大多数设计公司毫无目的地为设计而设计的做法,在专业策略指导下,从客户需求出发,导向市场,科学分析,使设计有的放矢。帮助客户打造一个富有鲜明特点的网站。

企业文化

企业价值观:

激情: 永远保持创业的激情,对身边每个人充满笑容和友好是激情的开始

独创: 持续打造独创的价值,在每个发展阶段都把握好时代的特点去创新

责任: 做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对客户以及社会负责是建立诚信品牌的基础

合作: 合作作为发展基础,在诚意合作中共同创造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

卓越: 不断追求卓越的境界,从优秀到卓越需要时间的沉淀和宽广的格局

企业使命:

帮助所有企业实现企业圈、招商圈、产品交易圈

将企业信息化与互联网营销完美结合

诚聘:

1. 客户代表 10名)

要求:中专以上学历,年龄18——30岁之间,男女不限,工作经验不限,热爱销售工作、表达流畅、思维敏锐。

无责薪资:3000起 上不封顶(基本工资+绩效+提成+岗位工资+五险+各项福利+公司聚会+出游团建+晋升机会+培训学习机会 根据你的业绩底薪会以1000依次叠加)

1. 电话销售 10名)

要求:中专以上学历,年龄18——30岁之间,男女不限,工作经验不限,并热爱销售工作。

无责薪资:2800起(基本工资+绩效+提成+岗位工资+五险+公司聚会+出游团建+各项福利+晋升机会+培训学习机会)

1)网页设计师(3名)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年龄18--35岁之间,男女不限,能力强者优先,熟悉设计方面的知识,有设计思路,具有良好的创新能力创新能力和独立分级解决问题的能力。

薪资:2700-5000(基本工资+提成+绩效+岗位工资+五险+各种福利+分红+公司聚会+出游团建+培训学习机会+晋升机会)

1)网站编辑(2名)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年龄18--35岁之间,男女不限,能力强者优先,熟悉图片的处理,文章的编辑上传,有文章编辑的思路。

薪资:2700-5000(基本工资+提成+绩效+岗位工资+五险+各种福利+分红+公司聚会+出游团建+培训学习机会+晋升机会)

公司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奥体西路1222号力高国际10号楼15层

官方网址:www.cnchengwang.com www.fukuwang.com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13053317534(微信同号)

上一条:学而思网校2020届校园招聘
下一条:北京东方红航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