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2020-05-09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和部署下一阶段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5月6日下午,劳动关系学院在明德楼530会议室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院长耿艳丽、副院长李善乐出席会议,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耿艳丽院长主持。

院长耿艳丽首先就前一阶段的指标学习解读工作做了总结,要求各教研室要做好指标的进一步学习,将学院指标学习的意义、目的传达到每一位教师。

undefined

接着,就做好下一阶段本科合格评估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各专业要不断凝练办学特色,开展好“九说活动”,做好教学基本文件展示和教学管理文件展示活动,增加本科教学评估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规范意识。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试卷档案专项检查
下一条:又是一年春好处 劳动教育润课堂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