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到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调研考察

2017-05-2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人力资源专业的建设工作,提高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水平,5月24日,劳动关系学院副院长耿艳丽带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师赴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进行学习调研。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动关系系副主任闻效仪教授给以了热情接待。

        首先,闻效仪结合人才培养方案,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的设计理念和发展思路进行了细致讲解。随后,闻效仪以及劳动关系系相关专业教师等对我院教师提出的关于人力资源管理本科专业定位、课程设置、师资培养、产学共建和实践体系设计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最后,耿艳丽结合我院当前劳动关系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科建设情况与闻效仪在顶层设计层面互相交流了意见,并确定了双方在本科建设方面长期学习合作的关系。

        本次调研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的整体设计和具体实施提供了十分宝贵、具体的经验,对我院专业学科建设的进一步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一赛区)中获二等奖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与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去产能背景下职工安置项目合作启动会暨研讨会顺利召开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