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 正文

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举行“美化教研室”专题活动

2021-05-19  点击:[]

5月19日下午,劳动关系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举行了“美化教研室”专题活动。 活动由张会荣老师主持,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相关教师参加。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张会荣老师带领参会老师进行了一系列日常工作地梳理。第二阶段,众多老师集中讨论了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的美化工作。

在日常工作梳理环节,首先由张会荣老师强调了老师们做好听课记录地重要性。做好听课记录,一方面是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提高被听课教师和听课教师地教学水平。同时,张会荣老师还倡导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的全体老师们要积极注射新冠肺炎疫苗,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生们树立起榜样。

接下来,在张会荣老师的带头下,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的老师们为了如何布置才能美化当前的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这一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张雪琪老师提议,可以在教研室中适当的布置部分绿植以美化环境;张航老师也表示,可以将当前教研室的桌椅更为合理的摆放;孙雨洁老师则建议到,美化教研室离不开清洁工作的到位。在各位老师纷纷建言献策后,张会荣老师对大家的意见进行了归纳整理。

此次会议对于日后逐渐改善提高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的环境,创造更加舒适优美的教学环境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图:袁梦萱 文:袁梦萱 编辑:马天骐 审核:郑子森)

上一条: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举行“学期末工作规划”专题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中喜获佳绩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