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 正文

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举行“试卷材料规范”教研活动

2021-05-12  点击:[]

5月12日下午,劳动关系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举行了“试卷材料规范”专题教研活动。 活动由杨建平老师主持,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相关教师参加。在本次教研室活动的开始,杨建平老师带领参会老师对本学期实践周的具体安排进行了探讨,并督促相关老师要重视实践周使用的教学材料。

之后,杨建平老师指出当前人力资源管理系列课程中缺少创新创业课程的问题。对于这个问题,虽然无法立刻得到解决,但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全体老师纷纷提出一系列逐步改善的措施,众位老师也都表示要在日后的教学中进一步探索创新创业课程的课题。

在本次教研活动中,杨建平老师也提到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全体老师对于专科毕业生的论文也不可轻视。他说道,当前对于专科生毕业论文的指导可以为日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生的论文指导提供一定的参考,是日后更好的指导本科毕业生论文的有力依据。

在会议的最后,同时也是本次教研室活动的重点环节,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的老师们针对本学期的期末试卷进行了严格的互相检查。在各位老师们仔细地互查之下,对期末试卷存在地一系列盲点细节问题进行了纠正,从而使得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整体地期末试卷更为完善规范。


(图:张教会 文:袁梦萱 编辑:马天骐 审核:郑子森)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办“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