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举办“迎国庆,庆中秋”师生座谈会

2020-09-29  点击:[]

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佳节别样亲。为使劳关学子深切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更好地适应疫情期间返校后的校园生活,9月29日下午,劳动关系学院在博识楼404教室举办“迎国庆,庆中秋”师生座谈会。劳动关系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各班学生代表、部分少数民族学生和经济困难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院长耿艳丽首先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向同学们致以节日问候,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能够刻苦学习,珍惜友谊、关心集体,共创锐意进取的劳动关系学院。随后,各班学生代表以及少数民族同学踊跃发言,分享疫情过后重返校园的感受,特别是少数民族学生更是热情地与大家交流自己的感受与本民族的风土人情。学院领导、老师认真听取了少数民族同学以及各班学生代表的发言,悉心询问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就大家在学习、生活方面提出的问题一一记录与解答。

在听取了学生的发言后,耿艳丽希望广大劳关学子能够珍惜学校为大家创造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抓住青春大好时光,保持阳光的心态面对生活,学好知识、增长本领,为民族地区发展和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学院领导为全院学生赠送了爱心月饼,并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图\安娜 文\胡妙 供稿审稿\郑子森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办第三期教学沙龙活动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社会工作专业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