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举办第三期教学沙龙活动

2020-09-30  点击:[]

教学与科研是大学教育的两项基本职能,为进一步探索如何将教学与科研进行有效结合,避免教学科研“两张皮”现象,实现教学促进科研,科研反哺教学,劳动关系学院于2020年9月30日下午举办第三次教学沙龙进行了专题探讨。

沙龙邀请法律教研室陈俊洁副教授做主题发言,她以“我国劳动执法体制功能的失位与重塑”研究项目为例,通过学术前沿讲座的形式展示了将科研成果与教学内容相互融入的过程,论证了科研成果的应用能够有效拓展教学内容的深度和广度并作出良好的示范。老师们通过观摩学习,一致认为将科研融入教学过程,以科研带教学、以教学促科研的良性互动模式可以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学术水平,同时也是培养创新人才、建立和谐师生关系的桥梁。

(图\张教会 文\安娜 供稿审稿\郑子森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承办我校“学宪法讲宪法”系列活动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办“迎国庆,庆中秋”师生座谈会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