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圆满完成学生返校工作

2020-08-31  点击:[]

金秋送爽,花果飘香。8月29日-31日,劳动关系学院2019级、2018级和2017级全体学生分批次如约返回校园。

根据学校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复学复课、秋季开学返校工作要求,学院成立学生返校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项工作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力做好复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莘莘学子安全平稳返回校园。

返校前,全体辅导员逐一核对返校信息,对返校学生进行14天健康史、旅居史核查,确定各批次返校学生名单,并开展返校前安全教育。报到日,在“校门接待”处,辅导员对返校学生进行体温测量、行李消毒和健康问询;在“校内登记”处,组织学生查验返校证明和电子健康通行卡,确认报到后,学生乘坐校内摆渡车至公寓。在学院学生返校工作领导小组的严密组织下,经过全体师生协同配合,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完成。

图1 学院领导检查学生宿舍

8月31下午,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辅导员到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了解学生返校需求。学院领导仔细询问学生返校后的生活情况、宿舍设施情况,及时解决学生各项需求。学院领导强调务必严格按照学校开学相关工作要求,一丝不苟地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对宿舍卫生和安全隐患一一排查,加强督导督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全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目前,学院学生返校后精神风貌良好,思想状态稳定,学习、生活及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图\张教会 文\安娜 供稿审稿\郑子森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2020考研日历来啦!
下一条:毕业季|我们的故事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