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各班级召开 “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2020-09-01  点击:[]

为扎实做好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劳动关系学院认真落实学校工作安排,圆满完成学生返校迎接工作。学生返校后,劳动关系学院辅导员、班主任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同学召开班会,讲解有关校园疫情防控以及学生安全防护的相关知识,引导学生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做好日常防护,以积极的心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班会以校园疫情防控为主题,各班主任强调,虽然现在疫情整体防控形势稳中向好,但作为聚集密集的校园,应当格外注意,以细节见整体,才能防患于未然。为此,学院也做好了相应的准备工作以及应急预案,为同学们健康有序进行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此外,班主任强调,疫情期间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公寓管理出入制度、课堂考勤制度,以及实行“一日三测” 的体温检测上报制度等多项措施加强校园疫情防控。会议最后,各班主任强调要将个人疫情防控当成一种习惯,将社会法纪、校园制度谨记于心,园中花蕾缀满枝,战疫胜利就在前。

(图\安娜 文\胡妙 供稿审稿\郑子森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团总支召开新学期会议
下一条:2020考研日历来啦!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