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年先进班集体颁奖仪式

2018-12-19  点击:[]

为加强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建设,增强班级组织凝聚力,营造优良学风班风,2018年12月18日晚,劳动关系学院2018年先进班集体颁奖仪式在博学楼B102教室举行。劳动关系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孙亮老师出席,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先进班集体代表参加本次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孙亮老师主持。

undefined

获得山东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先进班集体的班级有:2016级公共关系本科班、2017级人力资源专科2班、2017级人力资源专科3班。孙亮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发荣誉证书。

undefined

各获奖班级介绍交流了做好班级工作的先进做法。大家一致认为获得先进班集体的班级绝非偶然,首先班级具有良好的班风,其次有浓厚的学习氛围,学习成绩优异,班级凝聚力强,这些是先进班集体不可缺少的特点。

undefined

此次获奖班级为广大学生树立了先进典范,为学院班级工作提供了良好的科学指引,对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优良学风班风也具有积极意义。颁奖会在学生中产生了强烈的反响,大家都决心在以后的创先争优中积极作为,贡献力量。

(图:陈思超\文:于世天 供稿审核:孙亮)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干部例会
下一条: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纳新圆满结束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