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例会

2018-12-19  点击:[]

 

2018年12月13日中午,劳动关系学院举行了第二次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及各班班委会议。本次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孙亮老师主讲,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以及17、18级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undefined

首先,孙亮老师就助学金问题做出要求,学生贫困认定申请表及有关材料填写问题要落实到位。其次,关于毕业生信息填报工作要将学生会成员组织起来,集众人之力进行分工合作。学生会以及班委应不断完善制度建设,提高对自身工作的认识,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提高效率。

随后,孙亮老师与同学互动,学生提出问题,孙亮老师做出详细解答。他提到要积极组织各种有意义的活动,相互交流学习,让学生会和团总支发展的越来越好。

undefined

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班长、团支书也会以此次总结会议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将精力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更好的服务同学和学院,推动今后的学生工作更上新台阶。

(图:宋科莹\文:于世天 供稿审核:王奎)

上一条: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纳新圆满结束
下一条:专题讲座——面试表达与技巧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