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齐鲁工匠研究院 > 工作要闻 > 正文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耿艳丽一行赴陕西省总工会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29 点击率:

2020年8月27日下午,劳动关系学院(齐鲁工匠研究院)院长耿艳丽一行四人赴陕西省总工会学习考察劳模工匠学历提升班建设情况。

陕西省总工会经济技术部部长张朝惟及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学习考察组并组织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张朝惟对陕西省劳模工匠学历提升班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生源构成、培养形式、授课方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耿艳丽介绍了齐鲁工匠研究院基本情况,她表示,此次考察为山东省总工会筹办工匠学历提升班开拓了思路,为齐鲁工匠学历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2020年8月28日上午,考察组一行参观了西北政法大学,就教育教学、党建工作及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考察。

(图\安娜 文\胡妙 供稿审稿\郑子森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工作要闻】聆听劳动故事 传承工匠精神——劳动关系学院(齐鲁工匠研究院)观摩长清区职工技...
下一条:【工作要闻】思政心连心 工匠云讲堂——劳动关系学院(齐鲁工匠研究院)开启2020年工匠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