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教师王奎获得京鲁奖教金

2020-07-15  点击:[]

7月15日下午,我校举办2020年京鲁奖教金颁奖仪式,党委书记冯庆禄、山东京鲁律师事务所主任郝纪勇、副主任王义松等出席仪式,我院教师王奎获得京鲁奖教金。

今年是京鲁奖教金在山东管理学院设立的第三届,本届京鲁奖教金由我校王宁、王静雅、刘阳阳、于鹏、王奎5名在教书育人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获得。在集体观看了获奖教师的事迹介绍后,郝纪勇给获得京鲁奖教金的5名教师颁奖。

图1京鲁奖教金颁奖仪式

王奎老师近5年聚焦我省集体协商和劳动关系的实际情况开展研究,围绕所讲授课程《集体协商与集体合同》做课题、写论文、指导学生参加全国高校模拟集体谈判大赛、为工会主席培训班授课、建设在线开放精品课程,取得优异成绩。发表论文5篇,其中《工资集体协商制度的实施效应研究》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参与主持厅级课题3项,主持校级课题3项,指导学生参加创业大赛,项目获得2018年创青春创业大赛铜奖、第六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三等奖,获批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连续6年荣获山东管理学院优秀教师荣誉称号,2018年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图\张教会 文\安娜 供稿审稿\郑子森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我院获批2020年校级教学研究项目5项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开展“我来讲党课”专题活动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