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长清公安局一行来我校劳动关系学院调研绩效考核工作

2020-04-24  点击:[]

4月24日上午,长清区公安局孙同玉一行来我校劳动关系学院进行绩效考核制度调研,劳动关系学院院长耿艳丽,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副主任袁航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孙主任介绍了长清公安局目前机构庞大、人员众多、岗位职责无法量化明确、绩效考核体系有待完善的现状。耿艳丽院长介绍了劳动关系学院专业情况并对目前学院绩效考核的经验进行了分享。她指出,学院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教师队伍质量不断提高,考核激励机制不断健全,同时分析了下一步学院在绩效考核工作中的目标方向与激励作用。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教师从专业角度对长清区公安局的绩效现状进行了分析,并给出针对性的建设意见,指出应从明确分类、重定因素比重上完善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充分发挥绩效考核的引导作用。

通过座谈,双方初步确立了共同研讨绩效考核工作提质升级的合作意向,进一步明确了双方定期联系、互相沟通的交流与协作机制,是校政合作的关键一步。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图/张教会 文/陈晓晨)

上一条:《公关世界》封面报导劳动关系学院公共关系专业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办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观测点示范课展示暨迎评工作全面启动会议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