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疫情期不停学,劳动关系学院组织开展“线上党课+团课”主题活动(党课篇)

2020-03-07  点击:[]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在目前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为了确保共产党员疫情防控期学习教育“不断线、不断档、不冷场”,落实校党委组织部3月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共同战“疫”主题党日——线上党课专题活动。学院各支部积极响应,在居家防疫不聚集的同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腾讯会议”等线上平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交流研讨每名党员在疫情防控时期的体会与感悟,让党课更加鲜活、深入人心。

 


法学及公共管理教师党支部

图片包含 照片, 展示, 不同, 墙壁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屏幕截图描述已自动生成

法学及公共管理教师党支部书记陈俊洁同志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并以“疫情和教育”为主题进行交流,围绕教师党员在疫情防控阶段如何抓好教学、着力科研两个主线展开探讨。支部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疫情防控”时期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积极作为,保证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劳关及人力资源教师党支部

图片包含 文字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妇女, 人员, 伪装, 微笑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人员, 服装, 窗户描述已自动生成

劳动关系及人力资源教师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举行“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深入学习了《求是》杂志最新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文章《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安全应急管理体系》,同时结合党员自身的所看所闻谈谈抗疫感悟。支部所有党员积极发言,袁征同志讲到疫情在短时间内得到有效的控制,又一次证明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王子凤同志分享了自己身处的村子出现了一例确诊患者后的切身体会,感动于学院领导及同事们的帮助;赵抗抗同志身在4000公里外的新疆,她表示虽然归途艰难,但是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一切都会好起来……

 


学生党支部

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奎同志给支部全体学生党员讲了一堂疫情防控专题党课,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上的重要精神,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充分展现了党和国家强大的组织动员能力,深刻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核心竞争力。同时他叮嘱学生们疫情防控仍不能松懈,鼓励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播社会正能量。

图片包含 文字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屏幕截图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屏幕截图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线上党课”是学院党总支紧密结合形势、创新教育方式的一项举措,打破以往一个人讲其他人听的传统模式,全体党员在课上相互讲授交流,增强了互动性和感染力。灵活传党声、真情谈感受,疫情期的这一堂“特殊”党课让劳动关系学院的党员们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也激励所有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于作为。

图:陈俊洁、窦博如、王奎

文:胡妙、袁征

编辑:孙婷玉

审核:耿艳丽

上一条:劳关云课堂提升学生获得感
下一条:疫情期不停学,劳动关系学院组织开展“线上党课+团课”主题活动(团课篇)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