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关于第十二届... 
  • 2.劳动关系学院第十二届团总... 
  • 3.劳动关系学院第十二届团总... 
  • 4.转发《关于开展2018年泛海... 
  • 5.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大学生... 
  • 最新动态
    副教授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副教授 > 正文

    齐敏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6日  浏览次数: 次  

    齐敏副教授

    齐敏,女,汉族,1979年4月出生,山东禹城人,副教授。2001年本科毕业于聊城大学,2004年研究生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同年7月到学校工作至今。先后讲授过《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等课程。 多次获得优质教学奖,并被学校多次授予“优秀教师”和“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主要科研成果

    1、《我国小康社会文化建设的特点》发表于《理论与改革--论点集萃》2003年第5期。

    2、《浅谈全球化背景下小康社会的文化建设》,独立完成,6000字,发表于《石油大学学报》2003年第6期。

    3、《论三代领导人的共同富裕思想》,独立完成,5500字,发表于《中共济南市委党校学报》2003年第1期。

    4、《浅析APEC下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发展及影响》,独立完成,4000字,发表于《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学报》2004年第1期。

    5、《关注弱势群体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独立完成,4000字,发表于《工会论坛》2007年第19期。

    6、《浅谈我国农民职业教育中政府的角色定位》独立完成,5300字,发表于《华东师范大学高等函授学报》2008年第1期。

    7、《科学发展观视域下我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独立完成,5500字,发表于《工会论坛》2009年第5期。

    8、《中日韩合作的务实战略》独立完成,7800字,发表于《东岳论丛》2009年第4期。

    9、《关于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创新的几点思考》独立完成,4500字,发表于《工会论坛》2010年第5期。

    10、《21世纪我国文化大众化问题探析》独立完成,5000字,发表于《人民论坛》2011年第1期。

    11、《浅谈创新教育在“两课”教学中的实施》独立完成,5500字,《中国成人教育》2011年第6期。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