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研究所概况
  • 科研队伍
  • 学术前沿
  • 科研项目
  • 学术交流
  • 资料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劳动关系研究所 >>学术交流 >>正文
 
《山东省钢铁行业去产能背景下失业人员再就业路径研究》 课题组赴青岛西海岸新区调研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18日  浏览次数: 次  

   

8月14日-16日,《山东省钢铁行业去产能背景下失业人员再就业路径研究》课题组联合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劳动关系处共同赴青岛西海岸新区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建设及钢铁行业去产能职工安置问题调研活动。课题组成员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劳动关系处副处长王磊、科长尹彦宇,我校教务处副处长耿艳丽、劳动关系学院副院长李功田、刘凤杰老师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参加了青岛西海岸新区和谐劳动关系建设座谈会。西海岸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总工会、工商联合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协会、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在座谈会上就创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做法、经验和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发言。课题组成员就和谐劳动关系的“6+2黄岛模式”,劳务派遣、集体协商、劳动监察等问题与代表进行深入研讨。

调研组还赴青岛特殊钢铁有限公司就青岛钢铁公司去产能下岗失业人员安置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就课题研究取得了第一手资料,不仅为课题提供了实践和经验保障,也加深了我校劳动关系研究团队与政府、工会等部门的联系,为日后的教学科研工作提供了支撑。




 

山东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