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关于2018年学... 
  • 2.劳动关系学院专科转专业方案 
  • 3.劳动关系学院本科转专业方案 
  • 4.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调整普通... 
  • 5.关于开展考研政治辅导的通知 
  • 最新动态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正文

    王燕荣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1日  浏览次数: 次  


    王燕荣,女,汉族,1978年出生,山东德州人,中共党员,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讲师。201112月来本校工作至今,是思政课专任教师。

    教学情况:主讲《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和《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两门课程。在这几年的教学实践中,收集整理了较丰富的教学资料,在课堂教学中结合相关知识,注重培养学生独立思考的意识和能力,并创新积累了多样化的授课方法,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科研情况:

    1、《论高校“两课”教学与大学生健康人格培养》,发表于《工会论坛》201210月第5期。

    2、《青少年思想道德成长特点及规律研究》,发表于《山东工会论坛》20156月第3期。

    3、课题:承担了201410月份申报的山东省青少年素质教育重点研究基地专项课题《青少年思想道德成长环境的质量控制研究》(项目编号14SZJ067)(2014.10-2015.10)的部分研究写作工作,现已结题。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