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关于2018年学... 
  • 2.劳动关系学院专科转专业方案 
  • 3.劳动关系学院本科转专业方案 
  • 4.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调整普通... 
  • 5.关于开展考研政治辅导的通知 
  • 最新动态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正文

    李娜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1日  浏览次数: 次  


    李娜,女,汉族,1983年生,河南灵宝人。山东大学外国哲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山东管理学院讲师。

    生性驽钝,但受哲学“悬空朗镜”十载之启蒙、“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之鞭策,深知人在宇宙之价值和人类自我发现、自我批判、自我超越之力量。自思之,虽不能至,心向往之。在教学中,力求使庄严的理性精神介入到我们生活于其中的世界,在师生的理性互动中促使健康价值观念的形成和共产主义信念的稳固,让我们有勇气和智慧共同面对这个充斥着浮躁情绪的社会,“横而不流”,为实现太平盛世尽己绵薄之力。

    主讲课程:“批判性思维”、“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形势与政策”

    教学成果:省青年教师多媒体竞赛二等奖、《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校级精品课程负责人

    研究方向:道德哲学、批判性思维、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

    科研成果:发表论文6篇,论文获奖2篇,主持课题1项,参与课题5项。

    综合奖励:2014、2016年度优秀教师。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