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学生获奖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获奖 > 正文

    2013级部分学生考研信息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19日  浏览次数: 次  

    王智超:

    男,中共党员,2013级劳动关系专业本科三班。曾担任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在担任期间,积极肯干,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在大二担任班长一职,在班级内,与其他几名班委组织同学参加院系举办的各种活动,积极的为同学和学院服务。

    在校期间,思想上,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一进校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大一时参加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培训班中认真学习了党章及党的知识并取得结业证书。在20146月成为了预备党员,并在20156月成为了正式党员。 学习上,始终都把学习放在自己生活的重要位置。不仅系统全面地学习了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还广泛涉猎各科知识,培养其他方面的能力同时也提高了自学能力,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取了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证书。获得了山东省政府励志奖学金。学习成绩和综合成绩一直居专业前列,在2027年入学考试中,以初试397分的好成绩进入复试并被中国人民大学劳动关系专业录取。


               


     

    谢文曦:

    女,中共党员,2013级劳动关系专业本科三班。曾任劳动关系学院学生会副秘书长一职和2014级人力资源一班班主任助理,协助老师处理班级事务。

    入校以来,在思想上,积极上进,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思想健康、活跃,常常能提出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由于思想进步,表现突出,在201412月荣获“优秀团员”称号。在学习上,自大一开始,在13级劳关专业271人中一直排名专业第一,综合测评名列前茅。两个学年37门必修课中有33门在85分以上,15门在95分以上。曾在201511月获得国家奖学金;201412月和201612月获得山东管理学院校一等奖学金。积极参加各类课外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积极主动学习课外知识,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计算机二级考试,自学拿到会计从业资格证书。2013年获得“甸柳杯”驻济高校辩论赛第二名,2014年全国模拟集体谈判大赛上荣获二等奖,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荣获C类三等奖。在2017年研究生入学考试中,以初试396分,复试294分的优异成绩被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劳动关系专业录取。


     

     

    孙艺桐:

    女,中共党员,2013级劳动关系专业本科二班。

    在校期间,成绩优异,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作为学生干部的同时,深知自己作为学生的本职工作是认真学习,所以在完成老师布置的工作任务,积极为同学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的同时,对待学习态度认真,能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生活上,简朴节约,主动热情的帮助同学和老师。四年的锻炼,不仅培养了她做事认真,不浮躁、不花哨的优良习惯,而且形成了她求知好学的精神,并使学习成绩始终稳居班级的前二名。工作上,组织一系列如专业认识实习、专业调研、元旦联欢晚会、宿舍百科知识竞赛等班级活动,并带领班级在集体共同努力下获得校级优秀班集体的荣誉称号。参与组织了一系列校级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认真开展大学生公关策划大赛、“百舸争流专业展示活动”、“校园歌手比赛”、“纸桥大赛”、“班级文化”展示等系列活动。在2027年入学考试中以较好的成绩被青岛大学法学硕士专业录取。

     

     

     

     

     

     

     

    杨智敏:


    女,中共党员,2013级劳动关系专业本科五班。曾担任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对待工作尽职尽责,严谨踏实,组织开展过多项活动,工作成绩突出。

    在校期间,在思想方面积极上进,2016 年7月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学习方面,刻苦努力,勤奋好学,大学四年学习成绩均名列前茅,曾先后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和“校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在2017的研究生入学考试中,以优异的成绩被中南大学录取。



    赵胜利:

    男,2013级劳动关系专业本科三班。

    在校期间,思想上,作为中共预备党员,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参加“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和党支部组织的其他学习活动,积极进取,为不断提高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和党性修养而努力,在不断学习中逐渐提升了思想道德水平。学习上,刻苦努力,综合测评成绩名列前茅。在学习期间,通过学习取得了计算机二级、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并且通过自学取得了人力资源三级、劳动关系协调员三级等职业技能证书,使自己的知识面不断得到拓展,知识水平不断得到提高。工作上,作为班长,对班级事务尽心尽责,帮助同学们排忧解难,认真完成学院和老师交给的任务,努力做好同学和老师之间的“桥梁”。同时,还曾任山东管理学院校·麦田学社社长一职,积极带领社员参加敬老院义演和社会公益活动,并成功举办了山东管理学院第一届汉字听写大赛,且于20153月创立了山东管理学院微博协会,对学校的对外宣传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生活上,勤俭节约,自立自强。为了积累更多的社会经验,假期曾任餐厅服务员和教育机构学管师,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和志愿者服务,为自身的成长积累了更多的宝贵经验。参加了2017年研究生考试,并以较理想的成绩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劳动关系专业录取。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