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孩子王”2020届校园招聘计划​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14日  浏览次数: 次  

    “龙腾计划”是秉承“自主培养、内部选拔”的人才理念,通过校园合作,针对应届毕业生建立的优秀人才选拔、培训以及储备的系统工程,旨在培养新零售经营管理及行业服务标杆的精英人才。

    自2009年以来,十一期龙腾计划累计引进培养超过4000名优秀的大学毕业生。在岗龙腾中核心管理层达36%以上,在企业人才发展中举足轻重。进入龙腾培养体系,你将历经融入期、挑战期、进阶期三个阶段的专业培养和能力锻炼,完成述职评估后快速成为公司内各部门、各岗位的核心人才,与孩子王共享发展!

    关于“薪酬待遇”

    实习期:3000~5000元/月+提成+奖金。

    毕业后:优秀员工:4000~5000,主管级:5000~8000,店总级:10000+。

     

     关于2020届校园招聘计划

    2020届龙腾十二期培养计划即将启动,基于孩子王快速发展、快速扩张的人才需求,龙腾十二期预计招收 30优秀大学生加入,一起见证你和孩子王的卓越!

    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顾客经营)—— 销售运营、商品管理、客服收银

    管理培训生(商品经营)——市场主管、活动策划、线上运营、平面设计

    工作地点:

    省内:济南、青岛、烟台、日照、东营、临沂、枣庄、济宁、泰安、德州、淄博、潍坊。

    省外:江苏、上海、安徽、河北、天津等孩子王已入驻的19省、直辖市,毕业后均可以安排。

    我们期待的你是:

    1、2020届应届毕业生,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企业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技术经济及管理、工程管理、学前教育、公共关系、广告设计、平面设计等专业优先;

    2、富有激情,热情主动,阳光干练;

    3、具有较强的快速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4、思维敏捷,富有创新意识,可塑性强;

    5、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者、学生干部、党员等在校期间表现优秀者优先;

    关于应聘方式

    孩子王将于10月份举办#新零售体验营#,带你了解零售行业发展趋势,体验新零售在孩子王的各种玩法,提前体验工作岗位场景。欢迎各位同学们踊跃报名。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的2020届校园招聘详情吧!及时参加各区域的宣讲会或

    双选会,投递简历,我们在孩子王等你!

    网申通道:微信搜索“孩子王招聘”公众号或者小程序:hzw_zp (关注后点击-校园-立即网申)

    联系邮箱:fengmei.zhang @haiziwang.com

    公司官网:https://www.haiziwang.com/

    联系电话:0531-55832521、15253129396(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泉城路世茂国际广场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