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6日  浏览次数: 次  

    2019年6月21日下午,劳动关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德楼530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康、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奎、学工办副主任孙亮、辅导员刘姿、姜惠凤以及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奎主持。

    会上,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王嘉梦等7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逐一进行讨论和表决。首先,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对预备期内的个人表现进行汇报,然后由相应的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了其在预备期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也对申请转正党员的平时表现发表了意见。之后由正式党员对七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根据投票结果,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奎分别宣读了大会决议,同意7名同志按期转正。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苏康对此次转正的7名学生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他们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一是不忘初心,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二是牢记使命,无论何时何地都不能忘记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作为学生党员,每个人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的学习和工作中争当排头兵,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党员队伍建设,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与凝聚力。

    (图\亓雪 文\宋科莹 审核\苏康 编辑\胡妙)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