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集中教育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03日  浏览次数: 次  

    6月1日下午3点,劳动关系学院在8号楼210室开展了“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活动。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滕元良首先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近期开展的学习工作,指出了各支部学习的亮点,特别是学生党支部对学生党员通过床卡亮明身份的做法予以肯定,要求全体党员不仅做好学,更要做好做。接下来滕元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并结合实际做了讲解,让全体党员深刻理解了党的指导理论和宗旨。最后全体党员一块观看了视频《周小平谈文化冷战》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了解了近期各支部开展的学习教育情况,并思考如何创新学习形式,如何将学习效果贯彻到行动中。学习《党章》再一次明确了党的宗旨,观看视频进一步坚定了信念,了解了美国对我国和中国共产党的文化冷战策略与做法,为思政课教师正确引导学生提出了新的建议和思路。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