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劳关学院疫情志愿者表彰名单

2020-06-02  点击:[]

己亥末,庚子春,荆楚大疫,染者数万计,众惶恐,举国防,皆闭户,南山镇守江南都,率白衣郎中数万抗之,且九州一心!

在此危急存亡之际,劳关学子不畏惧严峻疫情,挺身而出。他们积极争当志愿者,主动站到抗“疫”前线参与所在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小小的社区防疫点上,他们的身影却格外伟岸,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站岗执勤、来往消毒、宣传防疫知识,他们努力为这场抗疫战争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让我们为积极参与防疫工作的同学们奉上衷心的掌声。我们由衷的敬佩每一位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和日复一日的坚持。他们是劳关的骄傲!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他们勇挑青年担当,尽己所能,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新青年的信仰,他们是抗“疫”前线的劳关风采,为他们点赞!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给了我们太多措不及防,但是,中华民族历经沧桑而风华不减,流传千年而经久不衰,我们九州一心,我相信当春暖花开之时必定守得云开见月明。

在此我们约定,阴霾散尽,共赏华夏盛世!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学生会各项活动颁奖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弘扬劳动精神,歌颂青春华章”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