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弘扬劳动精神,歌颂青春华章”主题演讲比赛

2020-05-15  点击:[]

为响应习主席“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鼓励全社会发扬劳动精神的寄语。5月13日,劳动关系学院成功举办“弘扬劳动精神,歌颂青春华章”第二届线上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师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共计300余人观看比赛。

本次活动秉着“传承+创新”的初心,在传承劳关学院第一届演讲比赛精神的基础上进行形式上的创新。初赛以小组评议方式从40份作品中选出了10位晋级选手。决赛采取了腾讯会议直播的方式,10名学生依次连线直播演讲,用饱满的热情、鲜活的事例和生动的语言,赞颂了全国劳动模范,讲述了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青年劳动者的劳动精神,表达了青年担当和劳动建设新时代的重要性。经过学院老师、学生会干部组成的评委团和本次活动新增加的150位大众评委现场打分,最终19级人力资源管理本科1班张晓杰同学获得演讲比赛一等奖,并评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现场最具人气奖1名。

最后,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康对此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点评,对此次比赛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弘扬劳动模范精神、劳动精神和爱国精神,为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汇聚强大正能量。学生家长也在后台留言,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教育意义,希望同学们能从中感受到劳动力量,积极学习劳动精神。”劳动关系学院将继续推进“劳动+”特色培养,继续举办具有劳动特色的活动,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大学生树立劳动模范精神。

上一条:劳关学院疫情志愿者表彰名单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成功举办“弘扬劳动精神,歌颂青春华章”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