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恩情心中记,感恩在行动”主题活动

2020-02-28  点击:[]

感恩抗疫一线战士,感恩父母恩情。劳动关系学院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在劳动关系学院感恩教育的思想引导下,为弘扬感恩精神,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培养学生的感恩意识,举办了“恩情心中记,感恩在行动”主题活动。活动自2月6日开展以来,得到同学们的热烈反响,共收到参赛作品176份,其中,“与父母一起做饭”主题活动17份,“为父母做一份饭”主题活动32份,“我的拿手菜”主题活动59份,“做家务小能手”主题活动12份,“感恩有你”书法展览活动书法作品(硬笔)52份,书法作品(软笔)4份。活动作品展示自2月6日起在官方公众号,官方抖音号陆续发布。依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共评审出获奖作品18份、优秀作品158份,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证书奖品发放由活动负责人联系获奖者。

主办:劳动关系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秘书处、学习部

劳动关系学院

2020年2月26日

上一条:“同心战役,执笔传情”主题书法活动
下一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用核心价值观演绎中国梦”获奖名单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