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礼赞大国工匠,传承劳动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2019-04-01  点击:[]

3月29日,劳动关系学院“礼赞大国工匠,传承劳动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学院师生近500人观看比赛。

比赛在合唱《大国工匠》中拉开帷幕,劳动关系学院15名学生依次登台演讲,用饱满的热情、鲜活的事例和生动的语言,讲述大国工匠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感人事迹,讴歌劳动者甘于奉献、争创一流的爱岗情怀和工匠精神。整场比赛主题鲜明、气氛热烈,精彩的演讲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最终18级人力资源管理本科2班邱东萌同学获得演讲比赛一等奖,并评出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此次比赛旨在引领广大师生对工匠精神、劳模精神进行深入感悟和思考,正式开启了劳动关系学院“匠心筑梦”系列活动。2019年,劳动关系学院将通过举办一系列校园及社会实践,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培育劳动情怀,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文\苏康 图\陈思超 编\胡妙)

上一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用核心价值观演绎中国梦”获奖名单
下一条:“致敬烈士”扫墓活动——17人四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