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致敬烈士”扫墓活动——17人四

2018-05-17  点击:[]

3月31日,17人力资源4班团支部进行了校外活动——扫墓,地点在济南英雄山烈士陵园。这次团支部活动,让大家能真诚去致敬我们伟大的革命烈士,让大家知道和平年代来之不易,作为团员应增强党团的信念,以便更好地去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作为第一次组织的校外活动,虽然也有不足之处,但是大家都互相体谅,互相帮助。对于这一学期,我们团支部的主要任务就是增强团队信念,团结互助,和睦相处,在此基础上开展各种活动。这对于以后开展团支部活动,能大大提高会议活动的影响力。图为我们在烈士陵园准备进行缅怀先烈的合影留念。

在“毛泽东革命烈士纪念塔”下,我们满怀着对毛主席等革命先烈的敬意。通过此次扫墓活动,大家都或多或少的了解到了我们当前生活的来之不易,和平年代依然需要更加努力,更加勇敢。新时期的大学生,更是作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我们,更应该昂首挺胸、大步向前。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能。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礼赞大国工匠,传承劳动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南海阅兵—始于心见于行——17人二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