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心国家大事,争做爱国青年——17劳二

2018-05-17  点击:[]

    为增强团支部凝聚力,提升同学们对国家大事的关注度,调动同学争做爱国青年的积极性,17劳动关系二班团支部召开关心国家大事,争做爱国青年主题会议,集体观看近期举行的两会会议视频。


    视频中有这样一幕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习总书记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面对全体人大代表,进行宪法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这是中国领导人首次在亿万人民的瞩目下进行宪法宣誓,是对宪法最庄严的宣誓,也是对人民最神圣的承诺,同时强化了宪法信仰在整个国家的集体认同。
    通过观看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针对于未来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财政计划;应对人口老龄化导致养老院"一床难求"、看护看病需"两头跑"等社会问题政府的政策措施;年轻人就业创业会获得更多支持......团支部全体成员纷纷表示更为深入的理解当下国家最新发展趋势和进一步加深了对民生问题的关注度,在学习和生活中能将其与专业课灵活结合,拓展思路。


上一条:南海阅兵—始于心见于行——17人二
下一条:习大国之风,悟工匠精神——17公关本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