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南海阅兵—始于心见于行——17人二

2018-05-17  点击:[]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怀,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4月18日晚自习,我班团支部于八号楼108教室组织了关于“南海阅兵——始于心见于行”的主题团支部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支书主持,活动开始首先由团支书对南海阅兵进行概述,对活动本次活动做了充分的预热。随后全体同学共同观看南海阅兵完整版视频,在这个环节中同学们注意力高度集中,激情澎湃,无一不为我国自豪。最后,同学们对新时代海军的豪迈亮相感概良多,纷纷起来发表感想,气氛活跃。

水下蓝鲸潜行,海面战舰驰骋,天上银鹰翱翔,汇成一部雄浑的海天交响曲,这是新中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海上阅兵,这是新时代人民海军的豪迈亮相,我们充分地见证了中国自信与中国力量。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们更应树立爱国信党为民的时代精神,共同建设美好明天!

上一条:“致敬烈士”扫墓活动——17人四
下一条:关心国家大事,争做爱国青年——17劳二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