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在学校教学技能展示活动中取得佳绩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8日  浏览次数: 次  

    根据我校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活动月的实施要求,全面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不断提高教师教书育人能力。11月25日,我校成功举办教师课堂教学技能与信息化教学展示暨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比赛选拔赛。我院杜婷婷、袁航、王奎、李娜四位教师参加并取得优异成绩。学校全体教师观摩了本次教学展示。

    021203827CEF2317361A6C58591_D4122130_B5D8C

    在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展示比赛中,杜婷婷、袁航、王奎三位老师结合本学期教授课程的内容进行展示,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全面展示了各位老师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在信息化教学展示中,李娜老师的教学视频作为被推选的作品代表进行了现场播放,从数字资源应用、视频制作与剪辑等方面展示了信息化教学的应用性与创新性。

    教学展示活动结束后,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对文科组进行了总结点评。对参赛教师所展现的教书育人的风采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老师的教学能力提升提出更高要求。

    劳动关系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教学展示活动,积极组织教师参赛,经过前期教研室的推荐选拔、学院按照正式比赛要求组织集中选拔,产生了本次参与展示的教师代表。通过本次活动,学院教师进一步认识到提高教学水平、掌握信息化教学重要意义,也使青年教师对自身的教育教学工作有了更深的思考,特别是在信息化教学方面还有很大的差距,促使大家在今后的教育教学过程中不断提升、完善自我。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