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聘任滕元良教授为法律顾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26日  浏览次数: 次  

    10月24日上午,学校在长清校区科研办公楼楼366会议室举行法律顾问聘任仪式,党委书记、院长刘全顺代表学校向滕元良教授颁发了聘书。

    刘全顺在聘任仪式上指出,聘任学校法律顾问是学校推进依法治校,维护学校和师生合法权益的现实需要,也是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有关意见的重要举措。希望学校各部门单位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积极支持和配合法律顾问的工作,确保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滕元良教授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1986年7月参加工作,1995年取得律师执业资格,现任学校劳动关系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曾任山东天航律师事务所、山东九公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