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五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谈判大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1日  浏览次数: 次  

    10月29日至30日,第五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谈判大赛在河北工业大学隆重举行。我校学生在比赛中获得多项奖项。

    本次大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劳动关系分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国32所高校64支队伍共计36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为了参加这次比赛,我校劳动关系学院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和准备,经过2个多月的初赛、决赛,通过层层选拔,最后确定了以劳动关系专业学生为主,吸收了人力资源、会计、社会工作专业的10名学生,组建了劳方和资方两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14级劳动关系1班王璐荣获“优秀谈判员一等奖”;两支队伍分别获得劳方三等奖与资方三等奖;我校获得“最佳组织奖”;梁霞、王奎、袁征获得“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

    模拟集体谈判大赛是劳动关系专业趋向工学结合、丰富实践实验教学体系的一个有益途径。通过参加校内和全国两级比赛,学生们开阔了眼界,实践能力和综合解决问题的能力有了较大提升。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