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滕元良等当选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适度劳动分会常任理事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05日  浏览次数: 次  

     4月1日至2日,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适度劳动分会第6届学术研讨会在海南博鳌举行。来自日本爱媛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首都经贸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等国内外知名院校的1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届会议。我校劳动关系学院院长滕元良教授等一行七人应邀参会。

    会议以“适度劳动与全面健康保障”为主题,围绕健康人力资本结构维度、《过劳死防止法》的确立及长时间劳动状况、经济新常态下我国过度劳动问题、企业员工健康管理、职业健康保护等方面展开研讨。滕元良在会上做主旨发言,指出“过劳死”应该纳入工伤认定范畴和享受工伤保险待遇。此外,滕元良教授、任鲁萍教授被选为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适度劳动分会常任理事,耿艳丽副教授被选为研究会理事,4名教师成为研究会会员。

    此届人力资源开发研讨会深化了教师对“适度劳动”、“过劳问题”、“健康管理”等学术前沿问题领域的重大热点难点问题的研究,对我校人力资源管理学科和劳动关系学科的专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意义。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