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举行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14日  浏览次数: 次  

    挂牌伊始,双方就各自的情况做了简单介绍。滕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渊源与现状,劳动关系学院现有的专业发展状况,以及对社会工作专业发展的重视,希望以社会工作实习基地挂牌仪式为开端,与崮云湖街道办事处建立长期的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韩晶老师作为活动主持,补充介绍了我校社会工作的实务经验以及实训经历。

    崮云湖街道办事处阮主任也介绍了自身的经验。长清区社会工作的发展处于起步阶段,通过济南市民政局新招聘了一批社工,希望社工专业教师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在培训、工作等方面给予指导,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起将其纳入正轨。崮云湖街道辖下十几个社区居委会、敬老院等机构都需要社工的介入,今后可以与我校进行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相互配合,共同提升。敬老院王院长也讲述了老人们的状况与需求,希望社工的学生们常来与老人交流、谈心,带来精彩的节目。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