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6山东省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沙盘模拟竞赛(国赛选拔赛)中获特等奖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1日  浏览次数: 次  

            10月30日,我校劳动关系学院院长滕元良带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参加了2016年山东省人力资源管理人才培养发展论坛暨“精创教育杯”山东省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沙盘模拟竞赛(国赛选拔赛),我校刘兴广、蒋楠楠、左延飞、付溢华、郭艳美、李兆妍六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荣获特等奖,张慧琳、张航、郭若川三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山东省人力资源管理人才培养发展论坛暨“精创教育杯”山东省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沙盘模拟竞赛(国赛选拔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指导、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主办,来自11所高校的12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集训时间短、强度大,比赛过程中面对实力强劲的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山东交通学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等高校,我校选手们依旧沉着应战,表现出了沙盘永不言弃的精神。虽然首次参加比赛,但我校参赛选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以第一名的成绩出线省赛挺进国赛。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各参赛队员创造了一个展示技能的好平台,也让全省各高校之间的沟通和合作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本次竞赛对于培养人的合作、竞争意识,激发人的团结、创新精神具有积极意义。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