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山大教授来我校做青少年社会工作专题讲座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1日  浏览次数: 次  

       7月11日上午,山东大学社会工作系教授、硕士生导师孙艳艳受邀来劳动关系学院做专题为《儿童福利机构内社会工作者的伦理困境——现状与解决途径》的社会工作专题讲座。


     讲座首先从社会工作的价值和伦理层面出发,讲解社会工作者自身的价值与服务对象的价值,孙教授从多方面多层次为大家分析了伦理困境和社会工作核心价值等重要问题。

     孙教授还与大家展开实时互动,用丰富的经验向大家分享了儿童社工的工作流程和实际案例中的伦理价值困境。

     本次讲座本着对服务对象的尊重和对社会工作未来的展望使在场的14、15级社工学生们受益匪浅,不仅解决了很多同学存在的疑惑,也同样的为同学们树立自己的目标明确了方向。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