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15级劳动关系专业学生赴山东华凌电缆见习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28日  浏览次数: 次  

          为加深学生对企业中劳动关系的认识,走进企业,了解企业。6月27日,夏季学期第一天,劳动关系学院15级劳动关系专业的92名同学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来到山东华凌电缆有限公司进行见习。

            首先企业领导为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分享了华凌电缆有限公司企业文化,之后参观了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领导对用工的基本情况讲解。同学们感受着华凌的以创新为主的企业精神和文化底蕴,也对电缆企业的生产和用工有了初步的了解。

            本次实训让同学们结合企业实际对企业管理,企业中的劳动关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业规划有了更加明确的定位,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增加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