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郑倩南(西部计划)

2020-06-29  点击:[]

郑倩南,女,2017届西部计划志愿者,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2017年7月,我和学校的另一个同学作为我校首批“西部计划”志愿者踏上了西行的列车,远赴边疆,服务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红旗农场学校。

这两年,我在连队干过政工员,深入一线体会到了基层工作的辛苦,也加深了和职工群众的联系。后来,我在团场机关政研室和党办做过行政工作,在领导和前辈们的教导帮助下,我从最开始打印装订文件、汇总整理材料、打电话通知人员参会等简单的工作做起,到后来逐渐可以完成收发电报、组织会议、撰写会议记录、报送材料、审核机关发文等事务,协助领导做好本部门的各项工作。在办公室工作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锻炼了组织协调能力和从事枯燥琐碎工作的耐心,使我学会以更加认真仔细的态度对待本职工作。这学期,我在学校教书,我带四六年级四个班的英语课,深刻体会到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传道、授业、解惑”需要付出的心血及带来的成就感。

虽然当老师很辛苦,但每天陪伴着天真可爱的孩子们读书学习,看到学生们的点滴进步,也觉得幸福和快乐。

上一条:王鑫(西部计划)
下一条:王嘉梦(澳门科技大学)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