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谢文曦(中国人民大学)

2020-06-29  点击:[]

谢文曦,女,2013级劳动关系专业本科3班学生。曾任劳动关系学院学生会副秘书长一职和2014级人力资源一班班主任助理,协助老师处理班级事务。

入校以来,学习上认真踏实。自大一开始,在13级劳关专业271人中一直排名专业第一,综合测评名列前茅。两个学年37门必修课中有33门在85以上,15门在95分以上。曾在2015年11月获得国家奖学金;2014年12月和2016年12月获得山东管理学院校一等奖学金。积极参加各类课外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2013年获得“甸柳杯”驻济高校辩论赛第二名,2014年全国模拟集体谈判大赛上荣获二等奖,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荣获C类三等奖。

在2017年研究生入学考试中,以初试396分,复试294分的优异成绩被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劳动关系专业录取。

上一条:王智超(中国人民大学)
下一条:栗圣杰(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