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赵胜利(山东财经大学)

2020-05-22  点击:[]

赵胜利,2013级劳动关系3班学生,2017年毕业后,同年考入山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攻读行政管理专业硕士,目前已签约山东高速物资集团。

研究生期间,我砥砺前行,不断充实自己。在学校工作上,我曾任山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等职务,协助学院及学校完成相关学生管理工作。期间曾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入学奖学金,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山东财经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研究生干部以及优秀共青团员、团干部等多项荣誉称号;参与多项国家级及省部级课题,并多次担任项目负责人,带领团队取得国家级竞赛一等奖一次、山东省二等奖一次以及校级特等奖、一等奖等十余项校级奖项。

上一条:刘亚洲(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 )
下一条:杨智敏(中南大学)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