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杨智敏(中南大学)

2020-05-22  点击:[]

杨智敏,女,中共党员,13级劳动关系专业5班。我是一名思想态度端正、严格要求自己、学习认真努力、工作认真负责、性格开朗、积极向上、团结同学、热爱班集体的学生。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曾任劳动关系学院学习部部长,2014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15年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2016年获得“校级优秀学生”称号,2017年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

2017年考入中南大学,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英语)专业,2018年任公共管理学院高教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认真开展支部工作、组织支部活动,在2017-2019连续三年的民主评议党员中被评为优秀党员。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参加各项活动,在每一次实践中积极锻炼自己,主动学习,认真反思,不断进步。

上一条:赵胜利(山东财经大学)
下一条:孙艺桐(青岛大学)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