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202006

2020-06-18  点击:[]

2020年6月17日中午,劳动关系学院在530会议室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党总支书记姜学波、院长耿艳丽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姜学波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论述及2019年度“齐鲁大工匠”管延安的典型事迹。

姜学波在发言中指出,全院师生要向劳动模范、齐鲁大工匠学习,以劳模为榜样,树立辛勤奉献、诚实劳动的理念,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他强调,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攻坚阶段,全院要凝聚力量,发挥“劳动+”特色优势,把劳动教育融入到人才培养全过程,培养出能够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耿艳丽在会上指出,劳动育人建设要充分依托齐鲁工匠研究院,搭建齐鲁工匠研究与教育教学协作平台,教师要进一步加强在工匠人才培育、工匠文化研究、工匠精神弘扬等方面的研究,深入探究齐鲁工匠精神、劳模精神融入教学方式方法,助力构建新时代劳动教育模式,突显学校育人特色。

(图/张教会 文/胡妙 审核/苏康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安全保卫处处长王仁东为劳动关系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202005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