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思政心连心 工匠云讲堂——劳动关系学院开启2020年工匠进校园系列活动

2020-04-30  点击:[]

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建设,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4月29日下午,劳动关系学院邀请“大国工匠”张东元给全院师生讲了一堂生动的“云端”思政课,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与学院2020年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教师互动连线,讲述他的工匠故事。

undefined

课堂上,张东元分享了他的个人成长经历,与师生们共话国家发展。他讲到当工人就必须学好技术,技术上永远没有最好,学习上永远没有第一,这种精益求精的精神让师生们备受感动。同时结合个人体会谈到近年来中国的发展变迁、中国制造业的腾飞以及中国的大国形象,叮嘱同学们要肩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鼓励大家不怕吃苦敢于钻研。

本次“工匠云讲堂”标志着劳动关系学院“工匠进校园”系列活动全面开启,劳动关系学院将在五月份开展一系列劳动教育主题活动,打造“劳动+”第二课堂,积极探索实践新时代高校劳动教育新模式。

undefined

                                 (图/张教会 文/胡妙 审核/姜学波)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顺利完成2020年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院长耿艳丽讲思政课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